因為你們, 所以值得!!昨天, 一個叫我雞皮疙瘩掉好幾次的日子.離開學校許久, 也未見媒体報導教師節相關事宜, 真的淡忘了這個日子. 可是, 教室裡的學生及家長, 真的很有心, 給了我一整天的驚喜, 收到了很當鋪多無價的禮物, 讓人感動許久..祺訓, 一個才中班的小男孩, 在媽媽的幫助下, 親手做了一張卡片. 孩子這麼小怎麼知道教師節? 原來是媽媽教導孩子要尊師重道, 告訴孩子教師節的典故.詳哲, 一個小三的男孩, 貸款用自己喜歡的貼紙, 貼成了一張卡片, 雖然昨天他不用上課, 媽媽還還特地帶他過來親手交給我卡片.雅珍, 一位害羞的媽媽, 即使很緊張也會每次配合教室的表演作業的媽媽, 送了一盒好好吃的巧克力.翊安, 一個借錢國中女孩, 自己親手做了鳳梨酥, 包的漂漂亮亮, 比外面賣的還要更專業, 味道也更讚呢!以翔及于翔-這對姐妹花可能是看我用太久的電腦了, 送我好可愛的芭比滑鼠墊呢!還有還有學生們的祝褔, 都叫人很感動房屋二胎.......謝謝你們, 因為你們的鼓勵, 讓我更有動力在這為大家服務. 謝謝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票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73si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