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找到工作了~ 怕怕的昨天又去面試了一家電子公司... 來了一個女主管 看起來就滿酒店經紀能「幹」的, 問我話都滿傷人的,其實這間公司我已經面試過3次了,都是那位女主管面永慶房屋試的, 面試時間還滿長的,另外一個男主管拿了一份考卷叫我15分內寫完....等到我面室內設計試完回到家時已經快3點了 哇~ 1.10分面試到快3點才回家 這間公司真嚴格不過前幾宜蘭民宿間也是一樣的,叫我去考試出了一堆題目,考了一樣又一樣,一樣沒過就叫我回去,因為房地產沒資格參加面試 ... 等通知.. 聽了好煩,又不能說什麼  畢竟是他要人才的租房子.. 不過真的希望總統大選完 可以讓台灣好一點....希望台灣政治不要那麼戲劇了,感酒店工作覺沒什麼意義,看黨派的新聞台最難看了,每天都是說自已好....真的希望這間公司能跟室內設計我有緣,不要再讓我的前途那麼不順了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買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住商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73si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